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问答 > 美国JLG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美国JLG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5262218 用户65262218 2022-04-19

美国JLG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是欧美品牌。美国JLG有限公司成立于60年代,是美国纽约上市公司,也是较大的高空作业设备专业生产厂家,其高空作业车、伸缩臂叉装机和伸缩臂挖掘机技术和销量一直稳居世界行业领导地位。产品包括高空作业平台(个人直立式、剪刀式、直臂式、曲臂式),以及伸缩臂叉装机、伸缩臂挖掘机、拖车式升降作业平台等。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麦克康奈尔斯堡市,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和俄亥俄州及欧洲的比利时都有制造厂,世界各国有分支机构,负责本地区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目前的客户遍及全世界,主要市场在美国和欧洲,90%以上的用户是租赁公司。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品牌推荐

星邦智能 美国JLG 特雷克斯吉尼 鼎力 赛奇 诺力 曼尼通 东迈重工 美通重工 欧历胜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