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机问答 > 华山稳定土拌合机是哪国的?

华山稳定土拌合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9292226146939 用户9292226146939 2022-04-19

华山稳定土拌合机是中国品牌。陕西华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前身为陕西华山有色冶金机械厂,地处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原隶属于陕西有色金属(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4月13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国营群峰机械厂等5户企业实施债转股的批复》(国资改组[2005]401号)批准同意整体实施债转股,2005年7月14日取得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新公司法人营业执照,新公司宣布正式成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机品牌推荐

徐工 陕建机 卡特彼勒 无锡泰特

相关问题

关于华山YWB230G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建波

你好,华山YWB230G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的性能特点是: 行走与拌和转子的驱动均为全液压闭式回路。 行走速度与拌和转子转速均可实现无级变速 辅助系统(转向、拌和转子升降、尾门开闭)均为液压操纵。 通过压力自动补偿装置(POR系统)实现功率自动分配 仪表面板布置合理,全面显示工作状态 带防翻保护架的密封式驾驶室、豪华型司机座椅,并配带 空调设备,以改善驾驶员的作业环境 低压宽基人字形花纹驱...

周围朋友推荐了华山YWB210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华山YWB210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华山稳定土拌合机稳定性好、转速平稳 建议:希望越来越好

用过华山YWB210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我有一台华山YWB210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我用着特别好,华山稳定土拌合机稳定性好、转速平稳

想买台稳定土拌合机,华山YWB210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我有一台华山YWB210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我用着特别好,华山稳定土拌合机稳定性好、转速平稳

谁能说下华山YWB210全液压轮式稳定土拌和机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华山稳定土拌合机稳定性好、转速平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