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问答 > 江加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江加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苍雁 苍雁 2022-04-19

江加干混砂浆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无锡江加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是一九九三所六月由江阴建筑工程机械厂与美国埃法里斯特公司合资经营的经济实体。是国家建设部定点、专业生产“江加”牌建设机械的AAA级资信企业。具有三十余所设计制造大中型预拌混凝土机械及干粉砂浆生产线的经验。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0版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在同行中率先取得国家级“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公司产品环保性能达到了GB16297-1996《大气污染物综合排放标准》,与JS系列搅拌机配套的GJ系列减速机已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号:00266254]。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配套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中联重科 南方路机 岳首 海诺 江加 铁拓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