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牵引车问答 > 现代重工牵引车是哪国的?

现代重工牵引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mxjsow mxjsow 2022-04-19

现代重工牵引车是韩国品牌。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成立于1972年。公司数十年来一直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综合性重工业企业。目前,现代重工集团在全球拥有超过30,000名优秀员工。其2008年度销售额为225亿美元,位列世界企业500强。现代重工下设六大事业部门:造船事业部门、海洋设备工程部门、工业成套设备部门、大型发动机及机械部门、电气电子设备部门和建设装备部门。基于多年服务全球各类用户的丰富经验、庞大的人才资源、日臻完善的售后体系以及强大的合作伙伴,现代重工致力于帮助人们在广泛的领域中更高效地利用先进技术,成就梦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牵引车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合力叉车 柳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