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脱桶设备问答 > 无锡雪桃沥青脱桶设备是哪国的?

无锡雪桃沥青脱桶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晓家 张晓家 2022-04-19

无锡雪桃沥青脱桶设备是中国品牌。无锡雪桃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创建于1987年,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致力于开发研究、制造沥青搅拌设备及锅炉等装备的专业化企业。公司下设四个控股子公司:无锡雪桃导热设备有限公司、无锡雪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无锡雪桃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江苏雪桃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是筑养路机械分会理事单位、交通部《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及《沥青热再生搅拌设备》标准的起草单位,是《室内混合料生产线》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 产品主要有:一、AMP系列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二、PRD系列沥青混合料热再生搅拌设备;三、IH·AMP系列室内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四、系列稳定土厂拌设备;五、系列导热油加热沥青设备及大中型沥青库;六、系列燃煤、燃油、燃气蒸汽锅炉及导热油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脱桶设备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飞腾 无锡华通 无锡雪桃 江苏路通 恒云科技 无锡恒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