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附属设备问答 > 南方路机混凝土附属设备是哪国的?

南方路机混凝土附属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235677622433 用户4235677622433 2022-04-19

南方路机混凝土附属设备是中国品牌。中国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是:SB/T10742--2012《多回程干砂滚筒》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术业有专攻,技术贵在精”的专业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全公司数千员工,数十年如一日,一门心思专攻于“搅拌”字,不断地追求将“搅拌”做“专”、做“精”、做“好”、做“久”,做到极致,做到永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