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粉料撒布车问答 > 美通筑机粉料撒布车是哪国的?

美通筑机粉料撒布车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铁甲工程机械网 铁甲工程机械网 2022-04-19

美通筑机粉料撒布车是中国品牌。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参与制定国家行业规范标准。公司专注于道路建设及养护装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现有“钱塘江南”和“钱塘江北”两大生产基地。总面积66000多平方米,产品涵盖沥青路面施工、养护、应急保畅等多个领域,拥有路面施工养护设备、沥青再生搅拌设备、应急除雪设备三大系列产品线,远销欧美、东南亚、非洲、拉丁美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吸收引进国际前沿技术,拥有150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先后获得建国60周年中国工程机械十大专业品牌、中国机械产品TOP50、交通部名牌产品、浙江制造品字标等国家级、省部级荣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粉料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九州陆达 徐工 新远建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