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正面吊问答 > 柳工正面吊是哪国的?

柳工正面吊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倾国倾城沈骚年 倾国倾城沈骚年 2022-04-19

柳工正面吊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拌机,以及灵活多用的小型产品系列如滑移装载机和挖掘装载机等。公司总部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现有6000余名员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正面吊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