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储存罐问答 > 玛连尼沥青储存罐是哪国的?

玛连尼沥青储存罐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其中一个秘密哦 其中一个秘密哦 2022-04-19

玛连尼沥青储存罐是欧美品牌。玛连尼是世界著名沥青搅拌站制造商,隶属于法亚集团。法亚集团是1957年在法国的利布恩(Libourne)成立,是法国私营和国有建筑领域中较大的独立集团,作为一个独立的跨国企业集团,主要活跃于以下七个主要领域:土木工程与工民建、钢结构、电子电气与信息技术、能源服务、道路建设与养护、物流与吊装设备以及压力容器制造。法亚集团在法国位列民用工程和建筑前四名,钢结构第一,十大电力集团之一。集团同时涉及服务领域和葡萄园产业。集团在全球拥有138个子公司,业务遍布120多个国家,2014年营业额为35亿欧元,员工19,000多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储存罐品牌推荐

江苏路通 欣融 无锡泰特 飞腾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