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堆高机问答 > 合力叉车堆高机是哪国的?

合力叉车堆高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张晓龙 张晓龙 2022-04-19

合力叉车堆高机是中国品牌。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注册资本402亿元,是我国目前规模大、产业链条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基地;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领军企业。合力叉车主导产品是“合力、HELI”牌系列叉车,在线生产的1700多种型号、512类产品全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的综合性能处于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自1991年起,企业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连续多年保持国内同行业领军地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堆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合力堆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郭军

合力堆高机有:CPCD180EC5-Vo型集装箱空箱堆高机、CPCD250EC7-Vo型集装箱空箱堆高机、CPCD250EC8-Vo集装箱空箱堆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