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掘进机问答 > 北方交通掘进机是哪国的?

北方交通掘进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etleon etleon 2022-04-19

北方交通掘进机是中国品牌。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机械制造为主的大型集团化企业,总部设在地处“沈阳金廊”的五星级写字楼华新国际大厦,在广州、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昨天风雨拼搏路北方交通以“服务于客户,服务于社会”为出发点,风雨兼程,走过了创业的艰辛,走过了发展的坎坷。十余年来,已开发生产出道路划线机、道路标线涂料、道路清障车、高空作业车、沥青路面养护车稀浆封层车、道路铣刨机、沥青洒布车汽车起重机随车起重机、高空消防车、环卫车、沥青拌和站等6大系列30个品种400余个产品。北方交通的研发能力、产品水平、销量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部分产品已赶超国际水平。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掘进机品牌推荐

太原煤科院 徐工 西安煤机 三一重工 创力 北方交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