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全地面起重机问答 > 三一重工全地面起重机是哪国的?

三一重工全地面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菜刀砍蚂蚁 菜刀砍蚂蚁 2022-04-19

三一重工全地面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国主流品牌;混凝土机械为全球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全地面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利勃海尔 特雷克斯中国 格鲁夫

相关问题

求三一汽车起重机的资料。20的25的50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樱桃的家家

简介: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系三一集团的核心企业,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金洲开发区,主要从事起重机械系列产品以及工程机械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三一汽车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承载“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历史使命,秉承“一切为了客户,一切源于创新”的企业宗旨,着力培养“研发”、“制造”和“服务”的核心竞争力,借助集团强大的研发、生产、服务平台,整合集团在全球的商务采购和营销服务资源...

sac3500吊最小回转半径是多少

1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吊车最小回转半径不能小于车身的长度

关于三一重工SAC2200C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三一重工SAC2200C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灵活变幅副臂,副臂长36m, 首创0°~ 40°卷扬自动变幅,具备机械变幅功能,可选配液压变幅副臂; 智能电控技术,国际先进的分布式集成总线数据通信网络,安全、稳定、先进、智能; 可自拆装的主卷扬,主卷扬可自拆装,有效降低整车行驶重量; 先进底盘结构,采用国Ⅳ发动机、12 档自动变速箱的优选配置,油气悬架,路面通过性强; 吊装专家系...

关于三一重工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玲

你好,三一重工SAC60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发动机、变速器、桥、轮胎等均采用知名品牌,动力强劲,满足多种路况行驶需求; 采用行驶双回路制动系统,制动更安全;同时,多种制动模式使制动性能更可靠; 通过汽压碟式制动,刹车片更换更简易快捷,使用寿命更长,制动力更强大; 国内首创8轴7节臂600t级全地面起重机,最大起重量可达600t,起重力矩行业第一; 配置Y型超起装置,使起重性能增...

关于三一重工SAC26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三一重工SAC26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灵便的副臂变幅结构,副臂长43m, 可实现0° -40°自动变幅; 吊装专家系统,提供吊装方案的制定和指导,筛选最优吊载方案,提高吊装作业可靠性和安全性; 智能的电控技术,国际先进的分布式集成总线数据通信网络,安全、稳定、先进、智能; 超长U 形主臂,全伸臂长73m,最大起升高度73.5m; 先进底盘结构,具备六种模式的油气悬挂系统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