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全地面起重机问答 >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是哪国的?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陈永恩 陈永恩 2022-04-19

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重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公司注册资本706亿元,员工3万余人。2012年,中联重科下属各经营单元实现收过900亿元,利税过120亿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全地面起重机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利勃海尔 特雷克斯中国 格鲁夫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100t及以下全地面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100t及以下全地面起重机有中联重科ZAT4000V753全地面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是国企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___吕晓龙-

简介:工程起重机分公司 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是中联重科旗下最重要的主力事业部之一,前身为湖南省浦沅集团有限公司,在行业内外享有技术、品牌、管理盛誉,2003年与中联重科实施重组并购组建而成。公司集研究、开发、制造、试验为一体,地跨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灌溪工业园、麓谷工业园,拥有员工5000余人,年生产销售规模近200亿元,主要提供12吨到150吨汽车起重机、180吨到500吨全地面起重机、50...

关于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中联重科QAY500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AY500全地面起重机是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运用多年设计制造移动式起重机的技术结晶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设计开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起重机。该产品是机电液系统高度集中的高科技产品。它将以其卓越的操纵性能、极佳的微动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而活跃于我国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该产品适用于风电、化工、矿山、油田、港口码头、建筑工地等场所的...

关于中联重科QAY200V733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中联重科QAY200V733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 国内首款7节臂5桥全地面起重机,主臂最长,全球综合起重能力最强的200t全地面起重机。   ● 7节72米椭圆形主臂,4节 36米副臂,最大起升高度103米。   ● 综合起重能力行业首曲一指,全伸臂最大起重量11t;   ● 全面升级的操控动作性能,工作速度、平顺性和微动性完美平衡。   ● 全面升级的主动与被动安全系...

关于中联重科QAY300V743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中联重科QAY300V743全地面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AY300全地面起重机是我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运用多年设计制造移动式起重机的技术结晶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设计开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起重机。该产品是机电液系统高度集中的高科技产品。它将以其卓越的操纵性能、极佳的微动性能、巨大的起重能力和超常的起升高度而活跃于我国经济建设的各个领域。该产品适用于化工、矿山、油田、港口码头、建筑工地等场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