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喷湿设备问答 > 中联重科混凝土喷湿设备是哪国的?

中联重科混凝土喷湿设备是哪国的?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708573353 用户3708573353 2022-04-19

中联重科混凝土喷湿设备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重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公司注册资本706亿元,员工3万余人。2012年,中联重科下属各经营单元实现收过900亿元,利税过120亿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喷湿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铁建重工 中联重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