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提梁机问答 > 900提梁机有哪些品牌?

900提梁机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像梦一样幻想 像梦一样幻想 2022-03-20

900提梁机的品牌有徐工、华中建机等众多900提梁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提梁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提梁机的品牌有盛华源、华中建机、徐工等众多提梁机品牌。

哪个牌子的弯梁摩托车的发动机技术最先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许文娇

铃木,本田的都不错,雅马哈的略微脆弱一点。纯国产的还是豪爵最强。不过与合资还是略有差距。尽量买110排量以上的,动力好一点点,按照说明书推荐粘度去京东自营买全合成的摩托机油,自己半年一换还能再省点钱。现在的合资弯梁只要不是中奖(狗头)车,10年不拆箱都能做到,还有定时张紧链条,两年换一套征和的大小链轮和链条就足够了。至于刹车养护还是交给专业人士吧。

挈机是什么意思?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余豆

挈 在这里通 契 契机 机会,转折变化的机缘 一【基本词义】 挈[qiè]〈名〉。 1、通“契”。契约,书契 [contract] [例句1]今内史稻田租挈重。——《汉书·沟洫志》 [例句2]书挈所录帝王遗事。——&U{卫觊}《魏受禅表》 【词性变化】 挈[qiè]〈动〉。 1、(形声。本义:提起) 2、同本义 [lift] [例句1]挈,县持也。——《说文》 [例句2]挈,提也。——《广...

目前弯梁中最好的发动机是哪一款?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镇鸿

弯梁车一般用卧式发动机,排量一般从50-110,也有125的早期有2冲程的,现在都是4冲程 品牌铃木,本田,雅马哈等等,还有部分国产品牌

钢筋拉勾起什么作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ELF12

钢筋拉勾的作用:1、在梁、柱里保持钢筋笼内空不会张开、固定钢筋位置;2、在梁、柱里可作单肢箍筋的作用;3、在墙、板里,保持前后(上下)两排钢筋网片之间的内空的距离;4、在墙的边缘构件里,贡献出体积配筋率,成为规范要求的体积配筋率的一部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