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运输罐问答 > 20沥青运输罐有哪些品牌?

20沥青运输罐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Sbdbvx Sbdbvx 2022-03-20

20沥青运输罐的品牌有飞腾等众多20沥青运输罐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运输罐品牌推荐

浙江筑马机械

相关问题

70号沥青,属于危险品么。用运沥青的罐车可以运输么。求懂得回答一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立feel

沥青属于第三类危险品,可以用运沥青的罐车进行运输,但前提是这个罐车必须有相应的资质,驾驶员也要有相应的资质,还要有专门的押运员,并且这些人员的资质在有效期内。

请问罐车运载沥青可以停放几天?如果凝固了会怎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髓颂sBeB4553

这个可说不准,根据气候决定吧,天气冷了放不了多长时间就凝固了,如果凝固了,只能把罐割开人工把沥青清理出来,然后再焊接上,清理沥青罐可以咨询隆鑫沥青回收公司,他们专业清理沥青罐,

沥青运输算不算危险品?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rammstein69

每个省的要求不一样,在山东算。

请问石油道路沥青属于危险品范围吗?普货罐车可以运输吗?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焦泽山

你不想进去就敢拉

关于飞腾CYZL-20车载型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飞腾CYZL-20车载型沥青罐的性能特点是: ★本产品针对沥青撒布车和碎石同步封层车远离沥青库施工时,因自身沥青载量小,频繁远距离往返沥青库而耽误施工进度的情况设计的沥青供给车。 ★沥青泵吞吐速度快 ★加温能力强(可在运输途中加热),温度自动控制。 ★强力搅拌机组,有效防止改性剂离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