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摊铺机问答 > 沃尔沃7820B摊铺机的配件手册谁有吗?

沃尔沃7820B摊铺机的配件手册谁有吗?

沃尔沃7820B摊铺机的配件手册谁有吗?

回答数 0
我来回答
抱歉,暂时没有答案 我来回答

沥青摊铺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柳工 福格勒 徐工 山推 天顺长城 陕建机 戴纳派克 沃尔沃 卡特彼勒 新筑智装 中大机械 宝马格 镇江路机 中交西筑 住友 阿伦 镇江万德 意大利CM

相关问题

沃尔沃(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4~6米)中型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ABG2820履带式沥青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沃(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沃(7~10米)大型沥青摊铺机有沃尔沃P687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6820DL ABG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7820DL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沃尔沃P6820C ABG履带式摊铺机、沃尔沃ABG7820B履带式摊铺机等机械型号。

夯锤频率设置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破碎锤有流量可调装置,可调节破碎锤的击打频率,根据使用情况有效调节动力源流量,根据岩石的厚度来调节流量和击打频率,中缸体的正上方或是侧面有个调频螺丝,可调节过油量使频率快慢,一般要根据工作强度来调节

关于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沃尔沃ABG9820履带式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沃尔沃ABG9820适于各种基料和基层的摊铺作业,最大作业宽度可达16米(52.5 ft),摊铺厚度可达500mm(19.7 in)。该机可提供较高的摊铺功率和大储备功率,而且操作简便、坚固耐用。 •符合COM III/Tier III标准的高性能柴油机,适用于各种作业条件,能够在极高的负载下进行最大宽度的摊铺作业。 •电子控制、独立行...

关于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沃尔沃P8720BABG履带式沥青摊铺机的性能特点是: 沃尔沃的新型P8720B ABG摊铺机,可有效保障您的正常作业时间。该摊铺机使用寿命长且具备众 多出色的节时特性,可确保最长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最高的生产率。再加上沃尔沃独特的经销商支持网络,您将拥有更多作业时间并时刻保持持久作业效率。 可互换的ECU为了更加便于维修,摊铺机的三个电子控制单元(ECU)可实现互换。每个ECU均能控制摊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