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洛阳路通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洛阳路通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喬-左傾90° 喬-左傾90° 2022-12-16

洛阳路通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LT70-6。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LT150-6。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洛阳路通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洛阳路通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洛阳路通LT70-6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洛阳路通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洛阳路通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洛阳路通LT150-6履带式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路通704这个车质量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通704这个车的质量总体来说一般,性能不是那么太好!

洛阳挖掘机学校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家的那个玲

反正说啥的都有,我就说我自己吧,我觉得不是骗人的,该学的技术我都学到了,工作什么的最后我也挺满意,毕竟每个人想法不一样,不论什么事儿总有人觉得不好什么的,反正我是觉得可以

洛阳路通重工机械有限公司介绍?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永恩

听说是一拖领导入股的公司,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