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驭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驭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丿Seduce-希丶 丿Seduce-希丶 2022-12-16

驭工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YG15-9X、YG18-9U、YG27-8U、YG30-8U、YG22-9X、YG35M、YG20-9U、YG25-9U、YG22-9、YG15-8、YG15-9G、YG30-9G、YG22-9G。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YG22-9X(带先导操作)、YG30-9X(带先导操作)、YG60-8、YG50-8、YG40-8、YG30-9。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驭工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驭工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驭工YG22-9G供应驭工高配置履带式果园农场挖沟机、驭工YG30-9G高配履带式挖倔机、驭工YG15-9G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农用挖掘机、驭工YG15-8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驭工YG22-9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驭工YG25-9U小型挖掘机无尾式农用挖掘机工程小挖机、驭工YG20-9U小型挖掘机无尾式农用挖掘机、驭工YG35M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驭工YG22-9X履...

驭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驭工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驭工YG30-9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驭工YG30-9X(带先导操作)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驭工YG22-9X(带先导操作)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广东驭工机械生产的YG15-8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怎么样?有了解的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野立

广东驭工机械生产的YG15-8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非常好,很耐用,我朋友用了三年多了,还没大修过

玉工微型挖掘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小落

yg15是驭工机械生产的微挖,具备挖掘、破碎、清钩、钻孔、推土多功能,可快速更换附件,机器利用率大大提高,另外yg15的机身可360度旋转,大臂可侧摆左边90度,右边50度,在狭小场地工作很适用。

关于驭工YG15-9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驭工YG15-9履带式小型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具有出色的工作效率及卓越的性价比; 2、操作简单、小巧灵活、运输方便,能在狭小场地作业; 3、标准配置推土铲可平整场地、土方回填、增加整机稳定性; 4、具备挖掘、破碎、清钩、钻孔、推土多功能,可快速更换附件,机器利用率大大提高; 5、可360度旋转,大臂可侧摆左边90度,右边50度,更加适用于狭小场地作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