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压路机问答 > 徐工小型压路机排放标准是国几?

徐工小型压路机排放标准是国几?

徐工小型压路机排放标准是国几?

回答数 0
我来回答
抱歉,暂时没有答案 我来回答

小型压路机品牌推荐

徐工 悍马 威克诺森 洛阳路通 宜迅 骏马 国机洛建 厦工 卡特彼勒 阿特拉斯·科普柯 全工 路霸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XMR303S/403S小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徐工XMR303S/403S小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XMR303S/XMR403S双钢轮振动压路机,作业效率高,应用广泛,适用于道路、机场、港口、堤坝、房屋基础的建设和养护。该机体积小、机动性强,在修建体育场、公园、人行道、停车场,沟槽等市政工程中更是必不可少。   采用铰接式车架、转向灵活,稳定性好。   采用液压传动、液压振动和转向,可靠性高。   整机前视野小于1...

关于徐工XMR15S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叶静

你好,徐工XMR15S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XMR15S 专为小型场地压实作业而设计,具有体积小、机动性强、压实平整度好、作业效率高的特点,可用于基础层和面层的压实。   ■ 具有双轮高频振动、全液压转向、电动洒水和前后照明的功能。   ■ 有防滚翻保护架,具有安全、高效、实用等特点。

关于徐工XMR30E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祖晓东

你好,徐工XMR30E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 XMR30E 型振动压路机主要适用于城镇道路、体育场等小型工程的混凝土和黑色沥青路面的压实作业,也适用于基础和次基础、砂土和砂石材料的压实。   ■ 具有静线压力大、操纵轻便、转向灵活、机动性强等优点。

关于徐工XMR30S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徐工XMR30S小型手扶振动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XMR30S/40S 振动压路机,作业效率高,应用广泛,适用于道路、机场、港口、堤坝、房屋基础的建设和养护。该机体积小、机动性强,在修建体育场、公园、人行道、停车场,沟槽等市政工程中更是必不可少。   采用铰接式车架、转向灵活,稳定性好。   采用液压传动、液压振动和转向,可靠性高。   前后轮均配有刮泥和洒水装置。   施工时可...

关于徐工XMR40S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徐工XMR40S小型压路机的性能特点是:   XMR30S/40S 振动压路机,作业效率高,应用广泛,适用于道路、机场、港口、堤坝、房屋基础的建设和养护。该机体积小、机动性强,在修建体育场、公园、人行道、停车场,沟槽等市政工程中更是必不可少。   采用铰接式车架、转向灵活,稳定性好。   采用液压传动、液压振动和转向,可靠性高。   前后轮均配有刮泥和洒水装置。   施工时可清楚看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