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喷射机械手问答 > 30喷射机械手有哪些品牌?

30喷射机械手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雨在下 雨在下 2022-01-02

30喷射机械手的品牌有华中建机等众多30喷射机械手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3喷射机械手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3喷射机械手的品牌有中联重科等众多3喷射机械手品牌。

喷射机械手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喷射机械手的品牌有佳乐、华中建机、中联重科等众多喷射机械手品牌。

五新湿喷机械手对隧道工程有哪些好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wobushinv

★ 降低混凝土喷射直接成本50-100元/方;★ 提高喷射效率2-3倍,降低间接成本;★ 喷射混凝土结构密实,质量好;★ 减少掌子面作业人数,减少安全事故;★ 减少粉尘污染,降低患职业病风险。

小件塑胶喷漆用什么方法省?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痰盂

塑胶件喷涂分为手工喷涂和自动喷涂。手工喷涂:涂层厚度和质量不易控制。主要用于初期配料试喷和内表面导电涂料的喷涂。自动喷涂:有多枪(6枪和8枪等)喷涂。调整不同喷射角度以达到喷涂表面厚度均匀,也有用机械手进行喷涂的方式。兄辉电子会根据客户需要和产品的特性选择合适的方法。

简述新奥法的基本原理,有何工程指导意义?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郁一文

原理:花最少的钱(成本控制),用最短的时间(进度控制),干最棒的活(质量控制),别出事(安全控制)。提高效率(能效比、投入产出比)就是施工组织的原理。具体内容也就是上述的几大控制,现场管理(人机料法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