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保温车问答 > 3500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品牌?

3500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创艺蓝图老丘 创艺蓝图老丘 2021-12-26

3500沥青保温车的品牌有易路美等众多3500沥青保温车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保温车品牌推荐

美通筑机

相关问题

易路美沥青保温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易路美沥青保温车是中国品牌。中山市易路美道路养护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办于2015年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道路预防性领域的设备、材料、工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客户提供道路养护全方位的解决方案。 公司主营产品为热再生修补系列、裂缝无尘修补系列、绿篱修剪养护系列、道路安全防撞系列等新型养护设备和养护材料,产品服务于中国、美国、希腊、泰国、土耳其等国家。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施工队伍,可...

瑞德沥青保温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瑞德沥青保温车是中国品牌。瑞德新乡路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中加合资企业,是世界上较具实力的道路养护设备及材料运营商之一。瑞德路业秉承“立足国际市场,服务中国道路”的原则,与国外多家知名研究机构合作,通过引进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结合中国区气候多样、区域地况差异大的特点,总结出适合不同地域使用的道路施工工艺,研发生产出一系列道路养护新设备、新材料。目前,公司拥有多项国家技术,并通过ISO各项体...

美通筑机沥青保温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通筑机沥青保温车是中国品牌。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参与制定国家行业规范标准。公司专注于道路建设及养护装备的研发、制造与服务,现有“钱塘江南”和“钱塘江北”两大生产基地。总面积66000多平方米,产品涵盖沥青路面施工、养护、应急保畅等多个领域,拥有路面施工养护设备、沥青再生搅拌设备、应急除雪设备三大系列产品线,远...

5315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5315沥青保温车的品牌有美通筑机等众多5315沥青保温车品牌。

1500沥青保温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1500沥青保温车的品牌有易路美等众多1500沥青保温车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