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问答 > 3015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有哪些品牌?

3015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小东语文课堂 小东语文课堂 2021-12-19

3015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的品牌有铁拓机械等众多3015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品牌推荐

徐工 亚龙装备 无锡恒达 无锡环球 宜迅

相关问题

美通重机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美通重机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中国品牌。美通重机有限公司是浙江美通筑路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坐落于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美通重机定位于高端沥青生产加工设备的研发、制造和服务,自成立以来,先后研发了沥青搅拌设备、沥青搅拌再生设备、沥青加工设备、应急除雪设备等多系列产品。产品远销欧洲、东南亚、中东、非洲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美通重机在国内首推“内密闭”主楼无尘环保技术,深的用户好...

宜迅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宜迅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中国品牌。济宁宜迅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的小型工程机械生产、制造企业,自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拥有一支由众多高学历、高技术职称的优秀人才组建的技术研发团队。凭借先进的加工设备,雄厚的技术制造实力,及时高效的服务能力,济宁宜迅所生产的小型压路机、小型铣刨机、小型养护机械等产品畅销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在交通、市政、公用事业、矿山等诸多领域取得辉煌成绩,参与...

路霸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路霸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中国品牌。路霸机械有限公司RoadBar路霸是一家借鉴国外先进技术和自主创新相结合的中国本土建筑机械制造公司。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分别生产振动压路机、汽油平板夯和混凝土机械设备。所有产品都依照国际流行的LEAN概念的生产体系进行,其生产能力的特点为灵活和快速的适应不同情况的客户需求。路霸公司产品被中国铁路工程集团、中国铁道建筑集团、中国水利水电集团、中国建筑集团、中国交通建...

镇江万德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镇江万德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中国品牌。镇江万德机械有限公司地处具有“城市山林”美誉的历史文化名城---镇江。公司专业生产筑养路机械成套设备, 拥有专业制造经验和一流综合科技实力的人才团队;多年来不断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并建立了科学的管理体系和完善的检测手段,使公司产品技术先进,质量可靠,服务完善。

无锡恒达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无锡恒达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是中国品牌。恒达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以专业生产沥青搅拌站为主的科技型筑路机械设备企业,公司成立于1993年,位于无锡新区,毗邻312国道,苏南硕放机场旁。公司以质量为重,坚信质量谋求发展、质量成就品牌的理念,建立了严格的现代化管理体制,从技术结构研发到加工生产工艺,均秉持严谨原则。20多年来,通过恒达人的共同努力,公司以产品的卓越品质,赢得了全国乃至海外客户的信赖。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