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轻型智控支架问答 > 轻型智控支架有哪些品牌?

轻型智控支架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苏健朋 苏健朋 2021-12-10

轻型智控支架的品牌有三一重工等众多轻型智控支架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轻型智控支架品牌推荐

郑煤机 三一重工 天地

相关问题

太阳能热水器的基本结构由什么组成?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8736148

集热器,水箱,支架,管路,智控系统。 1、集热器,集热器是太阳能的核心部件,是将光能转化为热的部件,集热器又分真空管式和平板式,真空管式集热效率高,抗衰减能力好,冬天也能制热水;缺点抗冷热冲击较差,会炸馆漏水;平板式抗冷热冲击较强,但即热效率差,冬天不好用;集热器是太阳能的心脏,提供源源不断的热水; 2、水箱,水箱是太阳能储存热量的地方,集热器产生的热水在水箱里保存,以供用户随时使用,好的保温水箱...

飞机驾驶证怎么考?需要多长时间?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彬凯

考飞机驾照的流程:1、先体检、然后理论知识和实际飞行。2、理论考试和实际飞行是同步进行的,按照规定,实际飞行考试最少要完成40小时以上的飞行时间,由专门进行培训的教官来对学员考评。3、在培训中,首先要学习飞行理论和飞行操作技术,在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要学习与飞行相关的地理、机械等理论内容。要认识飞机构造、进行飞行技术学习和实际高空飞行演练。然后,通过国家“私人驾驶员执照”理论考试和飞行技能实践考试。4...

腰突病能终身不复发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余映灯

那是肯定的,长时间座椅不正站姿不正,肯定不会引起腰椎病的!现在这种病已经年轻化,很多学生就已经患有腰间盘突出膨出,尤其高三学生。因其学习时间长坐姿是不可能保持端正!时间久了基本上没有好的腰椎!腰间盘突出是无法根治的,终身携带!

钢骨架轻型板做什么用?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奥力芙

钢骨架轻型板做什么用适用于工业厂房、轨道交通、输煤栈桥、公共民用等建筑围护屋面、楼面、墙面。钢骨架轻型板由轻型钢骨架、冷拔钢丝网、无机改性水泥珍珠岩复合芯材(专有技术)、无机复合抗渗耐磨涂层(专有技术)组成。还是集轻质、承重、节能、防火、隔声、泄爆、抗震等功能于一体,既保持了传统钢筋混凝土构件安全度高、使用寿命长的优点,又满足了现代建筑对轻质、节能、环保的要求。所以应用还挺广的。

太阳能热水器的结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可爱365

集热器,水箱,支架,管路,智控系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