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杀秧机问答 > 杀秧机有哪些品牌?

杀秧机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掠过山峦的雪 掠过山峦的雪 2021-12-10

杀秧机的品牌有希森天成等众多杀秧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青岛红珠红薯杀秧机刀片多少钱一片?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伟亚

如果是一个刀片的话,应该在50块钱。

红薯蔓怎样割的又快又好?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飛誮絕戀

可以根据地温来收获。地温在18℃左右,红薯重量增加很少;地温在15℃左右,红薯停止膨大;地温长时间在9℃以下,就会发生冷害。因此,一般在地温18℃时就开始收刨红薯,在枯霜前收刨完毕。切干用的春红薯或腾茬种冬小麦的一般在寒露前收刨,留种用的夏红薯在霜降前收刨,贮藏食用的红薯稍晚一些收刨,但在枯霜前一定要收完。

人死后出秧是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人贩子姐姐

据说人死之后,体内会有一股煞气,这股气就叫“殃”,有一丈多高,还有颜色,人死过几天,不定哪一天哪个时辰,殃出来了,然后直奔哪方面去,这叫“出殃”。出殃的时候,人得躲着它,要是叫殃打着,不死也得大病一场。各地对于出殃有不同的说法,但大致都是一个意思。人死之后的一股气,会冲撞人。

人死后回秧是怎麽回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寂寞ai

回秧应该僻,我老家出现过,2015年正月初一死了一个老太太,二七回秧,老头僻了一天,当天下午回来的还没进门,就死在门口了,真实的,镇安县大坪镇的

杀鱼机是靠什么原理杀鱼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玛莉

杀鱼机器的鱼鳞是摩擦原理剥内脏是机器特定位置的刀片划开肚子掏出内脏杀鱼机器的工作可以节省很多人力,但是还需要再次人工处理一下、深海湾鱼肠鳕鱼处理的他别好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