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开沟机问答 > 开沟机有哪些品牌?

开沟机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940029013266 用户2940029013266 2021-12-10

开沟机的品牌有潍坊大众、凯尔、天顺长城等众多开沟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最新开沟机,小型开沟机批发阿尔山柴油开沟机好还是汽油开沟机好使?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乌鸦点点点

开沟机的话 还是柴油机比较好 , 相同马力柴油机稍微重一点 , 运行拐弯有些不够灵活,但是柴油机事水循环冷却的,长时间大功率开沟作业,热车了换凉水就好。汽油机轻归轻,但是他是靠风冷的,开沟又特别容易使机器发热,一热功率就下降,甚至会熄火。

链条式开沟机多少钱一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AnitaSong

1.4万

开沟机哪里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维伟only_vi

漯河临颖兴农机械开沟机不错,质量还好,很耐用

果园开沟机多少钱一台?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蛋蛋蛋疼青年

果园施肥现在用的最多的都是双链条开沟机,开沟宽度固定,深度可以调节。我们果园施肥一直用的河南嘉诚机械厂生产的果园开沟机,质量不错。

土豆开沟机开沟多宽比较适合种土豆,土豆开沟机哪里有卖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步着边

土豆开沟机十马力大约能开30公分左右深度沟,这也是种土豆比较适合的深度,宽度一般五十公分,土豆开沟机能实现30-80不等宽度,土豆开沟机全国都有卖的,潍坊宇鹏开沟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