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割晒机问答 > 割晒机有哪些品牌?

割晒机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李剑 李剑 2021-12-10

割晒机的品牌有马斯奇奥、华兴机械、德邦大为、爱科等众多割晒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割晒机品牌推荐

爱科

相关问题

油菜联合收获机割台与稻麦联合收获机割台有什么不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zhangbaozhi

目前,国内稻、麦、油兼收的联合收获机的割台型式大多为接驳式,在收割稻麦状态下拆下割台上的主割刀,接驳一段割台底板和侧板,再装上主割刀进行油菜收割;也有的采用油菜专用割台,如碧浪4LZ—200Y型油菜收割机;有的设计了伸缩式割台,如沃得4LYB1-2.0型油菜收割机。伸缩式割台由割台机架、主切割装置、竖切割分禾装置、输送搅龙、拨禾轮等组成。主切割装置通过刀梁固定座与割台机架的左、右侧板连接,连接在前...

玉米秸秆割晒机,四行秸秆收割机多少钱?

4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虫儿-飛飛-_

割晒机技术规格:(厂家销售咨询;15668159629) 1. 型号:4G—2.2C 2. 长×宽×高(毫米):4440×2450×3220 3. 整机重量(千克):510 4. 配套动力:kW 14.7 ~ 25.7 5. 理论收获行数:4行 6. 理论收获行距(mm):550 - 650 7. 配置方式:背负式 8. 作业效率...

油菜割晒机有什么功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yw58

油菜割晒机包括割刀、纵向切割分禾装置、拨禾轮、输送铺放装置等。用油菜割晒机将作物割断后,在田间放成首尾相搭接的“顺向条铺”,此过程利于晾晒和后熟,再与装有捡拾装置的联合收割机配套使用,进行捡拾—脱粒—清选的联合作业。

小麦割晒机的一般重量有多少?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wazglimizg

收割机是由塞勒斯·麦考密克发明的。收割机它是一体化收割农作物的机械。一次性完成收割、脱粒,并将谷粒集中到储藏仓,然后在通过传送带将粮食输送到运输车上。也可用人工收割,将稻、麦等作物的禾秆铺放在田间,然后再用谷物收获机械进行捡拾脱粒。收获稻、麦等谷类作物子粒和秸秆的作物收获机械。包括收割机、割晒机、割捆机、谷物联合收割机和谷物脱粒机等。谷物收获机械是在各种收割、脱粒工具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如何使用割炬?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帅澎

焊割炬使用方法焊炬、割炬点火前应检查连接处和各气阀的严密性。对新使用的焊炬和射吸式割炬还应检查其射吸能力。2 焊炬、割炬点火时应先开乙炔阀、后开氧气阀;嘴孔不得对着人。3 焊炬、割炬的焊嘴因连续工作过热而发生爆鸣时,应用水冷却;如因堵塞而爆鸣时,则应停用,剔通后方可继续使用。4 严禁将点燃的焊炬、割炬挂在工件上或放在地面上。5 不得将焊炬、割炬作照明用;严禁用氧气吹扫衣着。6 等压式割炬应使用中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