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施肥机问答 > 施肥机有哪些品牌?

施肥机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喃是五莲银 喃是五莲银 2021-12-10

施肥机的品牌有库恩、五征、格兰等众多施肥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用施肥枪施肥后用不用浇水?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50087405760

浇水不浇水看墒情呢

自己一个人施肥的效率很低,想买个施肥器帮忙,有哪些好一点的施肥神器推荐?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手机用户87896168128

施肥器没有好不好,只要使用方便就行,这种机器很便宜,40元一个,可以一个人操作,也可以两个人,前面一个拉的,这样省力,大型机械不适合,毕竟一年用不了两次,只要能干活就行,一般都是小麦追肥一次,玉米追肥一次,一年两次值当买个大型机械吗?这种机器简单便宜,操作方便,一个人就行,一天可以追肥十亩八亩的没有问题,没有必要花大价买个大型机器,关键是用处不大,以前都是纯人工操作,现在进步了,主要是大家讲究效率...

给果树施肥真的累,有人能给介绍一款好用的新型果园施肥神器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手机用户87883594154

插秧机与施肥机是一体的多少钱啊?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艾華戀萌

一台插秧机一天可以插24亩田,一般要在10天之内插完,照10天算,需要42台插秧机。 收割机每天可以收40到100亩,取中间值70亩,收获15天,需要10台。 耕田机每天耕40亩,耕15天算,需要17台 这只是一个大概的数。

施肥枪用什么加压施肥?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信义

以福进门冲施肥为例,施肥枪施福进门冲施肥要用水稀释300-500倍,即1公斤肥料要兑300公斤到500公斤的水,这是科学的施肥方式,但是具体的还要根据作物和生长阶段还有当地的施肥习惯决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