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液化气运输车问答 > 液化气运输车有哪些品牌?

液化气运输车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万佳敏 万佳敏 2021-12-10

液化气运输车的品牌有东风、湖北合力等众多液化气运输车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煤气瓶可以放在汽车上长途运输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冉静

不可以,属于危险物品。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会有颠婆,如果罐体本身的质量问题,很多罐壁很薄,在运输时很容易碰破,撞击会引起爆炸。而且汽车后备箱在夏天温度是很高的,罐体很容易因为高温导致爆炸,因此煤气罐可以放在汽车后备箱。任何车辆在运载危险品时必须持有重化部门核发的运输许可证,司机也得培训上岗,且在运输过程中一定要有持押运员证的押运员。非法存放煤气罐可以向公安机关或者消防管理部门举报。《刑法》第一百二十五...

汽车使用车用液化石油气有什么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Scorpion络小羽

有两种液化石油气汽车:1:只使用液化石油气; 2. “双燃料”汽车,可以同时使用液化石油气和汽油或柴油。例如:宇通ZK6110HGV型LPG单燃料客车 金龙XMQ6100SL型LPG/汽油双燃料客车

河北福田奥铃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官馨思

易燃气体厢式运输车简称易燃气体运输车,用来运输瓶装气体。煤气坛,氢气罐,氧气罐等所有罐装气体,易燃气体运输车需要非常好的透气功能,顶部百叶窗,底部透气孔,外饰冷轧板,内饰防撞木板,并在车厢喷有危险标识,醒目一眼便知!车辆必须装有ABS,限速,行车记录仪,排气管必须前置等!

液化天然气的运输方式有哪些?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高立钦

管道,大型罐装和气瓶

lng液化天然气运输车都需要什么手续,每吨的运费怎么算的,新手跪求大神?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__满脸阴霾

我想买,二手的Lng天燃气运输车及危险品拉运手续。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