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反循环钻机问答 > 反循环钻机有哪些品牌?

反循环钻机有哪些品牌?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Mr_李強 Mr_李強 2021-12-10

反循环钻机的品牌有滨州钻机等众多反循环钻机品牌。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天津大港这边的地质,桩长30m,桩径1.0m,反循环钻机每天大概能成孔多少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ctxb567

我是冲击钻机手!在天津南疆港干过!我们那工地,正常的话,正循环一天干三四个!

钻孔灌注桩汽车反循环钻机型号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丽琴

见过国峰、田野、华力等品牌的钻机,没有统一标准型号。基本都是河北小厂家生产的。

反循环钻机型号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恋情圣子

反循环钻机型号太多啦,孔径大小和钻孔深度对应不同的钻机。可以根据孔径、深度、地质情况、来给您推荐合适的设备!

我是开反循环钻机的找个工作?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无止境2

你是哪里人啊,留个电话

反循环钻机(泵吸式)如何实现正循环?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___Mary

如果是活塞式的泵,只需要更换动力输入轴的旋转方向,可以通过旋转泥浆泵的摆放位置实现。由于正反转时十字头导板受力不同,需要注意重新调整十字头与其上下导板之间的间隙,反转泵一般上导板间隙有严格控制,正转泵上导板间隙通常在0.5mm左右,0.3 -0.8mm也能正常工作。该机液压步履桩架主要由顶部滑轮组、立柱、斜撑、底盘、行走机构、回转机构、卷扬机构、操纵室、液压系统、电气系统及拖行机械组成. 2-1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