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灌缝机械问答 > 哈哈回家

哈哈回家

宝宝不好喝

回答数 0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抱歉,暂时没有答案 我来回答

灌缝机械品牌推荐

大连凯联 宜迅 高远圣工 易山重工 易路美 闽科 隆瑞机械 北方交通 路霸

相关问题

关于易山重工CLYG-ZS350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易山重工CLYG-ZS350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1、进口柴油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 2、前轮可上下伸缩,拖挂方便。 3、外置式料泵,维修、更换方便快捷。 4、双数码液晶温控器可调整导热油、密封胶和加热软管的温度。 5、燃烧室不与热熔釜直接接触,燃烧充分,热量利用率高。

关于易山重工CLYG-TS500II马路道路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易山重工CLYG-TS500II马路道路路面灌缝机的性能特点是: 集成的控制箱 全程恒温控制,数字化温度精确控制,适时显示和调整导热油温度、密封胶温度和灌缝软管温度,可以完成对灌缝机的所有操作,减少误操作。  2、灌缝枪    使用电控出料开关控制阀出料,可无极调节流量,保证最佳灌缝效果。

易山重工灌缝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易山重工灌缝机械有:CLYG-TS500II马路道路路面灌缝机、CLYG-TS500II2015新型灌缝机、CLYG-ZS350灌缝机、CLYG-TS500灌缝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