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洋马挖掘机

洋马挖掘机

我的洋马挖掘机大概使用了2000小时,液压油变得有点浑浊,是怎么回事。有劳各位告诉我是怎么回事;需要换液压油吗、我还想知道洋马挖掘机售后部门的电话是多少。谢谢了

回答数 3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洋马 ViO10-2A 挖掘机

洋马 ViO10-2A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210
额定斗容(m³):
0.028
额定功率(KW/rpm):
9.2/2000
发动机型号:
YANMAR 3TNV70-WBVB

3个回答

王 2021-06-09

很不错的一款设备123456

机友会小秘书 机友会小秘书 2021-06-08

轻轻巧巧轻轻巧巧轻轻巧巧

张师兄 张师兄 2021-04-29

需要换液压油,应该用了一年吧, 售后服务只有找你所在地的, 具体的电话, 你当时买的说明书上有的, 不知道对你有没有帮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洋马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洋马通用型挖掘机有洋马ViO85(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50-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60-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38-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33-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27-6(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7(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7(橡胶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0-2A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洋马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洋马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洋马ViO38-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33-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27-6(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7(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7(橡胶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0-2A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洋马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洋马小挖(5-13吨)小型挖掘机有洋马ViO85(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50-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60-6B(钢质履带)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洋马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洋马履带挖掘机有洋马ViO85(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50-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60-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38-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33-6B(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27-6(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7(钢质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7(橡胶履带)挖掘机、洋马ViO10-2A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挖掘机用洋马发动机和玉柴发动机哪个好?

5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挖掘机肯定是用洋马的发动机更好,性能稳定,省油耐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