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维特根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维特根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维特根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维特根厂拌再生再生机械有维特根KMA 220 移动式厂拌冷再生设备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关于维特根3800 CR 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你好,维特根3800 CR 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亮点: 1 一机两用,冷铣刨及冷再生功能集成一体 2 高精度的“LEVEL PRO” 自动找平系统 3 灵活的输料系统 4 全轮驱动确保优异的牵引能力 5 高精度的喷洒系统 6 布置清晰、人性化设计的机手驾驶台 7 杰出的发动机功率 8 重型铣刨转子总成 9 高效的铣刨及拌合性能 10 多种工作宽度 11 以整个工作宽度一次...

关于维特根RX 4500 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维特根RX 4500 复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用于大规模沥青路面维修的再生机, 工作宽度无级可调, 能够摊铺和预压实再生材料和新添加材料。      

关于维特根HM 4500 加热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维特根HM 4500 加热机的性能特点是: 亮点: 1. 两个液压驱动的绞盘,用于升降前后加热板,以便从运输状态转为工作状态 2 配有液位指示器的液化气罐为红外加热器提供能量 3 加热宽度可调,红外加热器用于面层及下层基础的有效加热 4 低油耗、强劲的柴油发动机,提供更高驱动力 5 通道式机手驾驶台,控制键均位于触手可及之处,便于操作 6 中央布置的调压器可以更有效的控制机器在不...

关于维特根WLV 1 实验室成型仪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维特根WLV 1 实验室成型仪的性能特点是: 特点:高效地制作试件:极为简单、久经考验的工艺;可设定的冲击功;理想的压实;标准化的工艺

关于维特根WLM 30 实验室双轴强制搅拌器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维特根WLM 30 实验室双轴强制搅拌器的性能特点是: 强劲的实验室搅拌器,确保优异、符合实际需要的拌合质量。不仅在性能和结构上完全匹配发泡装置,而且同样采用发泡装置的动力电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