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卡特彼勒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卡特彼勒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卡特彼勒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5-14

我也不知道这个是有哪些型号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卡特彼勒冷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卡特彼勒RM500B冷再生机、卡特彼勒RM300冷再生机、卡特彼勒RM500冷再生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卡特彼勒RM50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卡特彼勒RM500冷再生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15 发动机 采用 ACERT 技术的 Cat® C15 发动机 C15 发动机在 2000 rpm 时运行的全额总功率(SAE J1995)为 403 kW(540 hp),扭矩为 2356 Nm(1738 lb/ft)。 大排量和高扭矩相结合使 RM500 能够在最严苛的物料条件下推进。   机械驱...

卡特彼勒再生机械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卡特彼勒再生机械可以按照再生地点、加热方式等进行分类;一般再生地点包含厂拌再生、就地再生等;不同的再生地点对应不同的工种;加热方式包含热拌再生、冷拌再生等;不同的加热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卡特彼勒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卡特彼勒再生机械有:RM500B冷再生机、RM300冷再生机、RM500冷再生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