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再生机械问答 > 亚龙筑机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亚龙筑机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亚龙筑机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亚龙筑机热拌再生再生机械有亚龙筑机AC-13再生沥青混合料、亚龙筑机AC-20再生沥青混合料、亚龙筑机RAP600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亚龙筑机20(配4000型)沥青发泡设备、亚龙筑机15(配3000型)沥青发泡设备、亚龙筑机10(配2000型)沥青发泡设备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再生机械品牌推荐

徐工 英达 高远圣工 铁拓机械 阿伦 宜迅 德基机械 达刚控股 闽科 泉成机械 亚龙装备 万里 卡特彼勒 三一重工 维特根 易山重工 无锡恒达 镇江路机 无锡环球

相关问题

关于亚龙筑机AC-13再生沥青混合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亚龙筑机AC-13再生沥青混合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该技术与普通热拌工艺相比有如下优点: 1、增加再生料的添加比例,降低能耗和生产成本; 2、有效降低沥青的老化程度,减少温室气体、沥青烟等有害气体的的排放,改善施工作业环境; 3、延长沥青搅拌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运行成本; 4、适应多种工况下作业,尤其是低温施工和大长隧道施工; 5、各项技术性能符合施工规范要求,增加沥青与石料的...

关于亚龙筑机AC-20再生沥青混合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亚龙筑机AC-20再生沥青混合料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该技术与普通热拌工艺相比有如下优点: 1、增加再生料的添加比例,降低能耗和生产成本; 2、有效降低沥青的老化程度,减少温室气体、沥青烟等有害气体的的排放,改善施工作业环境; 3、延长沥青搅拌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设备运行成本; 4、适应多种工况下作业,尤其是低温施工和大长隧道施工; 5、各项技术性能符合施工规范要求,增加沥青与石料的...

关于亚龙筑机RAP600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亚龙筑机RAP600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01回收料供给系统        每个冷料仓都装有过滤网,防止大骨料进入;出料口安装物料检测装置,对物料进行随时监测。基于变频调速的皮带给料机可根据产量设定和配比要求进行调速。每个仓均安装有仓壁振动器,同时针对回收料特性设有特殊结构的破拱装置,避免物料结拱影响生产。 装有自洁装置,尾部设...

关于亚龙筑机RAP1000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亚龙筑机RAP1000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01回收料供给系统        每个冷料仓都装有过滤网,防止大骨料进入;出料口安装物料检测装置,对物料进行随时监测。基于变频调速的皮带给料机可根据产量设定和配比要求进行调速。每个仓均安装有仓壁振动器,同时针对回收料特性设有特殊结构的破拱装置,避免物料结拱影响生产。 装有自洁装置,尾部设...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龙筑机RAP2000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亚龙筑机RAP2000沥青混合料厂拌热再生设备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技术先进,设备稳定性好,售后服务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