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自卸车问答 > 国机洛阳轮胎式自卸车有哪些型号?

国机洛阳轮胎式自卸车有哪些型号?

国机洛阳轮胎式自卸车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国机洛阳轮胎式自卸车有国机洛阳GKM93D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M80G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M65R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M65D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M65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M46D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M80D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P80D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P80G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P80A系列非公路自卸车、国机洛阳GKM50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自卸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同力重工 福田雷萨 华菱汽车

相关问题

关于国机洛阳GKM55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国机洛阳GKM55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配备WD615直列六缸,四冲程,增压中冷柴油机,双联贯通驱动桥,具有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全金属焊接封闭式结构驾驶室,室内可装暖风或空调,可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出勤率和易操作性,降低车辆总体运营成本,主要应用于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建材厂等短途转场运输领域。 主要性能特点: 车架纵梁横梁全面加强,采用10+1...

关于国机洛阳GKM50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你好,国机洛阳GKM50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系列非公路矿用自卸车,配备WD615直列六缸,四冲程,增压中冷柴油机,双联贯通驱动桥,具有行车制动和驻车制动,全金属焊接封闭式结构驾驶室,室内可装暖风或空调,可提高车辆安全性、舒适性、出勤率和易操作性,降低车辆总体运营成本,主要应用于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建材厂等短途转场运输领域。 主要性能特点: 承载力:特殊设计定制的加大减速驱动...

关于国机洛阳GKP80D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梁

你好,国机洛阳GKP80D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适用于港口矿物转场或道路平坦施工区域短途运输作业。 产品主要性能:   采用中国重汽380马力系列发动机,其燃油经济性明显。   选用了大轮减工程车桥,重新设计校核匹配悬挂系统,使车桥的运动空间更合理,   车辆的通过性更强。   选用海沃液压前支顶系统;系统采用荷兰技术,可靠性高,安全性好。   配置加大容量油箱、专用工程...

关于国机洛阳GKM76G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国机洛阳GKM76G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主要特点: ◆ 配备可调节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的液压减震座椅,手电一体可翻转宽体驾驶室悬浮支撑,自动吸收路面振动,大大提高驾驶舒适性。 ◆ 法士特工程型变速箱,大速比双级减速矿用桥结合静心匹配的动力传动系统,使整机具备了优越的爬坡能力和高通过性能。 ◆ 前、中、后桥全面升级,承载能力大幅提高。 ◆ 油浴式空滤,工程轮胎,满足恶劣工...

关于国机洛阳GKM76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国机洛阳GKM76C系列非公路自卸车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主要特点: ◆ 配备可调节前后位置及靠背角度的液压减震座椅,手电一体可翻转宽体驾驶室悬浮支撑,自动吸收路面振动,大大提高驾驶舒适性。 ◆ 法士特工程型变速箱,大速比双级减速矿用桥结合静心匹配的动力传动系统,使整机具备了优越的爬坡能力和高通过性能。 ◆ 前、中、后桥全面升级,承载能力大幅提高。 ◆ 油浴式空滤,工程轮胎,满足恶劣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