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截桩机问答 > 泰信机械圆桩截桩机有哪些型号?

泰信机械圆桩截桩机有哪些型号?

泰信机械圆桩截桩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泰信机械圆桩截桩机有泰信机械KP315液压截桩机、泰信机械KP380截桩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泰信机械KP315A液压截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泰信机械KP315A液压截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领先的全液压式截桩设备,填补国内空白,5项独有技术,实现高效的桩头破除施工; ●采用现金的模块化设计,变换模块组合数量,满足不同桩径施工; ●可与多种工程机械自由联接,真正实现产品的通用性和经济性。   ○简单的操作系统,较少的人员配备,降低施工成本; ○整体桩头破碎施工,解决粉碎性施工能耗高的问题; ○可...

关于泰信机械KP380A截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泰信机械KP380A截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领先的全液压式截桩设备,填补国内空白,5项独有技术,实现高效的桩头破除施工; ●采用现金的模块化设计,变换模块组合数量,满足不同桩径施工; ●可与多种工程机械自由联接,真正实现产品的通用性和经济性。   ○简单的操作系统,较少的人员配备,降低施工成本; ○整体桩头破碎施工,解决粉碎性施工能耗高的问题; ○可伸缩...

关于泰信机械KP400S/KP450S液压截桩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泰信机械KP400S/KP450S液压截桩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领先的全液压式截桩设备,填补国内空白,实现高效的桩头破除施工; ●可与多种工程机械自由联接,真正实现产品的通用性和经济性。   ○简单的操作系统,较少的人员配备,降低施工成本; ○整体桩头破碎施工,解决粉碎性施工能耗高的问题; ○全液压式驱动实现桩头施工的低噪音作业; ○整体设计,实现便捷的运输和...

泰信机械截桩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泰信机械截桩机可以按照形状等进行分类;一般形状包含方桩、圆桩等;不同的形状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泰信机械截桩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泰信机械截桩机有:KP500S液压截桩机、KP315A液压截桩机、KP380A截桩机、KP400S/KP450S液压截桩机、KW800截梁机、卧式截桩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