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整地机问答 > 神耕机械2000-2500mm整地机有哪些型号?

神耕机械2000-2500mm整地机有哪些型号?

神耕机械2000-2500mm整地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神耕机械2000-2500mm整地机有神耕机械1SZL-200整地机、神耕机械1GSL-230整地机、神耕机械1SZL-230整地机、神耕机械1GSL-200整地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神耕机械1GSZ-49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神耕机械1GSZ-49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1、工作幅宽280〜560cm。2、模块化设计,各模块组合拆分都可以单独工作。3、多种形式箱体设计,可完美适配各品牌拖 拉机。4、良好适配千转动力输出轴,可有效利用拖拉机功率输出。5、有多种功能模块如施肥、镇压、变速等可供选配。6、机具散热良好、工作稳定。7、优质刀片、齿轮等关键部件保证产品坚固耐用。

关于神耕机械1SZL-20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神耕机械1SZL-20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本公司生产的1SZL系列深松整地联合作业机,采用后置式深松方式,能减轻深松部件作业中深松部件对土壤的阻力,节约能耗。后置深松后的土壤,蓬松度好,与其它前置式深松作业相比较,其阻力小,工作效率高,作业成本低的特点。2、对农田进行旋耕或灭茬、深松联合作业,并能有效的防止深松部件挂草、堆积,影响深松作业,达到农艺要求。3、可对未耕土壤进行...

关于神耕机械1GND-25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你好,神耕机械1GND-25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该机是在双轴灭茬旋耕机的基础上增加深松、施肥、镇压功能的保 护性耕作机械。施肥部分装有离合装置,便于单独控制,增加机具使用灵活性。

关于神耕机械1GSL-23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神耕机械1GSL-23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1、该系列产品由旋耕部分、深松部件等组合 而成,连接简单,功能全面,即可用于深 松整地作业,也可拆分单独用于旋耕或深松作业,和拖拉机配套灵活方便,一机多 用2、深松部件可选择带铲翼式或凿式深松铲; 铲间距和深松深度均可调,适应性好。3、旋耕部件可选配外挂式变速箱,使刀辊转 速有多种选择,可配套540~1000转动力输出轴拖拉机,配合不同...

关于神耕机械1GND-20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神耕机械1GND-200整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该机一次下地就可以完成灭茬旋耕、起 垄、施肥、覆膜、镇压作业。节省人力 物力,减少对土壌的有害压实。2、肥箱可施面肥或粒肥,内置螺旋动力搅 拌,保证肥料顺利落下。3、动力镇压装置保证对垄型的精确整形和 压实。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