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运机问答 > 泰安现代3立方以下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泰安现代3立方以下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泰安现代3立方以下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泰安现代3立方以下铲运机有泰安现代XDCY-2(电)铲运机、泰安现代XDCY-15铲运机、泰安现代XDCY-2铲运机、泰安现代XDCY-1(电)铲运机、泰安现代XDCY-1A铲运机、泰安现代XDCY-0.6立方内燃铲运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铲运机品牌推荐

恒特 卡特彼勒 内蒙古北方重工 蓝田 宜迅 瑞龙重工(欧盟技术)

相关问题

现代重工铲运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现代重工铲运机可以按照行走、卸土、斗容等进行分类;一般行走包含拖式、自行式等;不同的行走对应不同的工种;卸土包含自由卸土、半强制卸土、强制卸土等;不同的卸土对应不同的工种;斗容包含3立方以下、3-15立方、15-30立方、30立方以上等;不同的斗容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现代重工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现代重工铲运机有:XDCY-2(电)铲运机、XDCY-15铲运机、XDCY-2铲运机、XDCY-1(电)铲运机、XDCY-1A铲运机、XDCY-0.6立方内燃铲运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