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铲运机问答 > 卡特彼勒30立方以上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卡特彼勒30立方以上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卡特彼勒30立方以上铲运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卡特彼勒30立方以上铲运机有卡特彼勒657G轮式牵引式铲运机、卡特彼勒637G轮式推土机铲运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卡特彼勒623H轮式推土机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卡特彼勒623H轮式推土机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台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布局 全新 H 系列操作台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从而在一个舒适、高产且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全面的机器控制。 所有控制装置、操纵杆、开关和仪表布局合理,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和减轻操作员疲劳。   视野 开阔的视野使四周尽收眼底,施工地点视线清晰,使操作员对机器的前部及铲刃一览无余。 空调装置已被移至...

关于卡特彼勒657G轮式牵引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卡特彼勒657G轮式牵引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传动系 发动机 久经考验的 Cat 发动机提供了极高的功率和扭矩储备,可以在严苛的负载条件下提供出色的牵引能力。   燃油系统 C18 推土机发动机上的燃油系统和电子控制模块能够以经济实惠的方式精确输送燃油。   喷油压力 独立于发动机速度的高喷油压力能够在提高响应速度的同时减少烟雾和排放。 &nb...

关于卡特彼勒637G轮式推土机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卡特彼勒637G轮式推土机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是: 煤斗铲运机优点 双联发动机 双联发动机使煤斗铲运机能够提供最大有效负载,并加快循环时间。   全轮驱动装置 全轮驱动装置可保证机器在很差的路况下高效地工作,并可攀爬松滑的煤堆。   大容量煤斗 与标准容量的铲运斗相比,大容量煤斗更长、更高,使用 637G 可以拖运 50 立方码(38 立方米)的容量。 ...

关于卡特彼勒637G轮式自行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伟

你好,卡特彼勒637G轮式自行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传动系 - 发动机 C18 牵引车发动机 637G 的牵引车由采用 ACERT® 技术的 C18 发动机提供动力。 大排量和高扭矩储备使铲运机能够在坚硬物料中完成铲挖作业。 与高效变矩器和电子控制动力换档变速箱调配,它的使用性能更可靠更耐久。   C-9 铲运机发动机 637G 为串联动力驱动,为铲运机加装了一台带 AC...

关于卡特彼勒627H轮式推土机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郑洪敏

你好,卡特彼勒627H轮式推土机式铲运机的性能特点是: 操作台 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布局 全新 H 系列操作台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从而在一个舒适、高产且安全的环境中进行全面的机器控制。 所有控制装置、操纵杆、开关和仪表布局合理,可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和减轻操作员疲劳。   视野 开阔的视野使四周尽收眼底,施工地点视线清晰,使操作员对机器的前部及铲刃一览无余。 空调装置已被移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