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青贮饲料收获机问答 > 新研所2.2m-2.6m青贮饲料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新研所2.2m-2.6m青贮饲料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新研所2.2m-2.6m青贮饲料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新研所2.2m-2.6m青贮饲料收获机有新研所4QX-2200青贮饲料收获机、新研所4QZ-2200青贮饲料收获机、新研所4QSZ-2200青贮饲料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买的2200单向滚针轴承坏了,什么型号啊

6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关于新研所4QZ-22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新研所4QZ-22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国内首创新型玉米籽粒破碎装置,能将完整的玉米籽粉碎,杆、茎等饲料经过碎辊的揉搓后会变得更加细碎、柔软,有效提高了饲料的消化率和利用率。一体式收获割台,解决不对行收获,实现不同种植模式的青(黄)贮饲料收获机,确保饲料切断长度一致。立式夹持喂入装置,提高了整机的可靠性,喂入拨轮配备正反转功能,在堵料时能反转吐料,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整机...

关于新研所QX-12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志东

你好,新研所QX-12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立式圆筒齿缘喂入装置,能适应所有杆状饲草作物的不对行收获。强制顺序喂入装置,能很好地将切断后的物料,顺序均匀的喂入物料切碎装置中。物料切碎装置能实现物料切碎长度可调,以满足不同饲草饲料收获的需求。切断装置采用圆盘锯片式,物料切断准确、平稳、留割茬均匀、一致。抛送装置能将以切碎的物料迅速准确地抛入随行的料箱中,抛送方向、角度和位置可调...

关于新研所4QSZ-22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伟

你好,新研所4QSZ-22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立式圆筒齿缘喂入装置,能适应玉米、高粱等高杆作物的不对行收获。强制顺序喂入装置,能很好地将切断后的物料,顺序均匀的喂入物料切碎装置中。物料切碎装置,能实现物料切碎长度可调,以满足不同饲草饲料收获的需求。切断装置采用圆盘锯片式,物料切断准确、平稳、留割茬均匀、一致。抛送装置能将以切碎的物料迅速准确地抛入随行的料箱中,抛送方向、角度...

关于新研所4QZ-30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将

你好,新研所4QZ-3000青贮饲料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产品用途:多用途青(黄)贮饲料收获机主要用于青(黄)贮玉米、棉秆、高粱、甘蔗、燕麦等杆状类饲料作物秸秆的不对行收获,一次性可连续完成收割、切碎、揉搓、抛送装车等多项作业。组成部分:由动力部分、地形适配装置、圆筒指状喂入装置、锯齿、切断装置、强制顺序喂入装置、物料切碎装置,可调抛送装车装置等主要部件组成。主要特点:不对行收获,多极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