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板夯问答 > 文登路通轻型(0.1-2t)平板夯有哪些型号?

文登路通轻型(0.1-2t)平板夯有哪些型号?

文登路通轻型(0.1-2t)平板夯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文登路通轻型(0.1-2t)平板夯有文登路通LT-2TD型振动夯实机、文登路通LT-3TS(汽油机)振动打夯机、文登路通LT-3.8TSC平板夯、文登路通LT-4TS(汽油机)振动打夯机、文登路通LT-4.8TS打夯机、文登路通LT-5.8TSC(柴油机)手扶式柴油夯实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板夯品牌推荐

阿特拉斯·科普柯 宝马格 宜迅 徐工 思拓瑞克 富世华建筑产品 隆瑞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文登路通LT-4TS振动打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文登路通LT-4TS振动打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其动力采用进口、国产汽油机、柴油机或电动机,输出轴装有离合器,动力传递通过三角带,驱动双轴振动器,底盘与振动器紧固一体。一起产生高频振动,完成夯实与行走两种功能。该机主要特点是: (1)小型手扶式,通过扶手掌夯实方向。由于装有橡胶减振块扶手上没有振动的感觉。 (2)操作简单,通过操纵驱动手柄,可双向(向前或向后)夯实。在狭窄地带大型设备无法作...

关于文登路通LT-4.8TS打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吉夫

你好,文登路通LT-4.8TS打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其动力采用进口、国产汽油机、柴油机或电动机,输出轴装有离合器,动力传递通过三角带,驱动双轴振动器,底盘与振动器紧固一体。一起产生高频振动,完成夯实与行走两种功能。该机主要特点是: (1)小型手扶式,通过扶手掌夯实方向。由于装有橡胶减振块扶手上没有振动的感觉。 (2)操作简单,通过操纵驱动手柄,可双向(向前或向后)夯实。在狭窄地带大型设备无法作...

关于文登路通LT-5.8TSC打夯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龙

你好,文登路通LT-5.8TSC打夯机的性能特点是: 其动力采用进口、国产汽油机、柴油机或电动机,输出轴装有离合器,动力传递通过三角带,驱动双轴振动器,底盘与振动器紧固一体。一起产生高频振动,完成夯实与行走两种功能。该机主要特点是: (1)小型手扶式,通过扶手掌夯实方向。由于装有橡胶减振块扶手上没有振动的感觉。 (2)操作简单,通过操纵驱动手柄,可双向(向前或向后)夯实。在狭窄地带大型设备无法...

文登路通平板夯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文登路通平板夯可以按照重量等进行分类;一般重量包含轻型(0.1-2t)、中型(2-4t)、重型(4-8t)等;不同的重量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文登路通平板夯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文登路通平板夯有:LT-2TD振动平板夯、LT-3TS振动打夯机、LT-3.8TSC平板夯、LT-4TS振动打夯机、LT-4.8TS打夯机、LT-5.8TSC打夯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