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时风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时风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时风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时风1.6m-2.2m玉米收获机有时风型玉米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时风型玉米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杰

你好,时风型玉米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①本机采用前置式摘穗台,收获宽度大于所配套动力机车宽度,可自行开道,实现了收获机可从田间任意位置进入作业,解决了传统悬挂式玉米收获机必须先由人工开割辅助作业通道的技术难题。 ②本机采用强制拨禾喂入方式及加置扶禾杆配合的摘穗机构,实现了在摘穗台幅宽范围内任一种植行距的玉米收获,适应性大大提高; ③扶禾杆对下垂果穗有瞬间...

时风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祝世全

时风玉米收获机有:玉米收获机玉米收获机、型玉米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