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农哈哈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农哈哈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农哈哈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农哈哈1.6m-2.2m玉米收获机有农哈哈4YZ-3B玉米收获机、农哈哈4YZ-3B型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农哈哈4YZ-3B型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你好,农哈哈4YZ-3B型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1、机身长度652cm,结构紧凑,轴距最短,转弯半径最小,适合在田间道路狭窄和小地块作业。2、前置式秸秆还田设计,避免轮胎碾压秸秆,秸秆粉碎效果好;消耗动力小,每亩耗油约15元,收割速度快,每小时作业6-8亩。3、升运器在驾驶室外侧,降低驾驶室内噪音影响,有利于驾驶员的身心健康;同时,方便升运器调试维修,性能可靠。4、驾驶室内安装电子监...

农哈哈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农哈哈玉米收获机有:4YZ-3B玉米收获机、4YZ-3B型玉米收获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