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博远2.2m-2.8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博远2.2m-2.8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博远2.2m-2.8m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博远2.2m-2.8m玉米收获机有博远4YZ-4B(426)玉米收获机、博远4YZB-4玉米收获机、博远4YZ-4玉米收获机、博远4YL-5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博远五行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博远五行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博远4YL-6玉米收获机、博远4YL-5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博远三行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博远三行玉米收获机有博远4YZ-3H玉米收获机、博远4YZB-3A玉米收获机、博远4YZB-3玉米收获机、博远4YZB-3(回收型)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博远四行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博远四行玉米收获机有博远4YZ-4B(426)玉米收获机、博远4YZB-4玉米收获机、博远4YZ-4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博远4yz-4B自走式玉米收获机能实现不对行收获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失魂鱼

收货制种玉米最好不用薄皮的,不过要是熟好了应该没有问题的。他本来就是不对行收获机械

关于博远4YZB-3(回收型)/4YZB-4B(回收型)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博远4YZB-3(回收型)/4YZB-4B(回收型)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新型剥皮胶辊配方改进、工艺升级,新型果穗分配,剥净率高;矩形孔振动 筛,清选效果好;○果穗箱卸粮高度提高,卸粮更方便;○水箱护罩采气面积加大,散热性能好;上进气方式,维护次数少;○还田机主传动皮带改为四联带,动力传递效率高,寿命长;○加强型转向桥,提高整机的承载能力 和通过性;○粉碎机变速箱加装超越离合...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