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玉米收获机问答 > 润源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润源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润源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润源2.8m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润源4YZ-8(D80)玉米收获机、润源4YZ-3C玉米收获机、润源4YZ-6(G6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润源五行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源五行及以上玉米收获机有润源4YZ-8(D80)玉米收获机、润源4YZ-5玉米收获机、润源4YZ-6(G6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润源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润源自走式玉米收获机有润源4YZ-8(D80)玉米收获机、润源4YZ-4(Y4A)玉米收获机、润源4YZ-4B玉米收获机、润源4YZ-3C玉米收获机、润源4YZ-3B玉米收获机、润源4YZ-5玉米收获机、润源6588玉米收获机、润源4YZ-6(G60)玉米收获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润源4YZ-5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武茂刚

你好,润源4YZ-5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介绍:本机型使用于大地块作业,先进的玉米割台技术,具有摘穗快、节省动力、损失少、生产率高的特点。强制拨禾喂入方式及加置扶禾杆配合的摘穗机构。果穗含杂率低:二次拉径、风机清选机构将玉米叶片等杂物吹出,大大提高果穗清洁度。清选机构增加吸风风机,提高排杂功能,提高工作效率,果穗清洁度更高。还田机有防反传动的超越离合器,能很好的保护整机和还田机不受因突然切...

关于润源6588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润源6588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1.本机型使用于大地块作业,先进的玉米割台技术,具有摘穗快、节省动力、损失少、生产率高的特点。2.强制拨禾喂入方式及加置扶禾杆配合的摘穗机构。3.开启式割台护罩:保养、调整、检修方便快捷,减少辅助工作时间提高整机工作效率,方便用户。4.果穗含杂率低:二次拉径、风机清选机构将玉米叶片等杂物吹出,大大提高果穗清洁度。5.清选机构增加吸风风机,提高排...

关于润源4YZ-6(G6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润源4YZ-6(G60)玉米收获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润源4YZ-6(G60)玉米籽粒收割机是一款大型的非传统式的联合收割机,它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双轴流钉齿分离滚筒结构,进而增强了机器的脱粒、分离性能,降低了谷物的破碎率,使其收获性能在国内同类机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该机主要收获玉米,更换割台可收获水稻、小麦、荞麦、高粱、小米等作物,真正实现了一机多用。高效性1、采用...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