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谷物收割机问答 > 九方泰禾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九方泰禾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九方泰禾2.2m-2.8m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九方泰禾2.2m-2.8m谷物收割机有九方泰禾迪马3288谷物收割机、九方泰禾迪马3188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九方泰禾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6kg/s-8kg/s谷物收割机有九方泰禾迪马6188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九方泰禾自走轮式谷物收割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九方泰禾自走轮式谷物收割机有九方泰禾迪马6188谷物收割机、九方泰禾迪马3288谷物收割机、九方泰禾迪马3188谷物收割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6188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九方泰禾迪马6188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迪马6188自走式小麦机,采用国际先进的纵轴流脱粒技术、1000系列桥等收获机前沿技术,技术水平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水平,产品以作业效率快、脱粒清选效果好、动力储备充足、一机多用等优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好评。主要特点:一、作业效率高1. 切流滚筒调整范围大,适应面广,作业效率高;2.大粮箱设计减少了停机卸粮次数,提高了工作效率。二、作业...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3288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贾朋岳

你好,九方泰禾迪马3288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迪马3288自走式小麦收割机是国内3公斤喂入量平台的高端产品,产品多项技术吸收借鉴了国际大喂入量平台产品的先进技术,该产品具有技术性能先进、动力储备充足、脱粒能力强、脱净率高、分离彻底、清选效果好、驾乘舒适、安全可靠等诸多优势。是国内中型收割机技术领先产品之一。一、作业效率高1.加宽清选室,清选性能好,适应性强;2. 采用新...

关于九方泰禾迪马3188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付强

你好,九方泰禾迪马3188谷物收割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迪马3188型自走式小麦收割机是我公司3公斤喂入量平台的下延产品,产品主要设计部件及性能均按3公斤喂入量平台设计,产品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是用户理想的致富工具。一、作业效率高1.加宽清选室,清选性能好,适应性强;2. 采用新型复脱器,减少调整次数,提高作业效率;3. 大容积粮箱和燃油箱,减少停车次数,作业效率更高。二、作业可...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