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稳定土拌合站问答 > 南方路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南方路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南方路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南方路机特大型(大于600t/h)稳定土拌合站有南方路机NWCB1000稳定土厂拌设备、南方路机NWCB700稳定土厂拌设备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稳定土拌合站品牌推荐

徐工 南方路机 阿伦 吉公 镇江路机 新筑智装 润天智科 江苏路通 信达机械 亚龙装备 山推建友 恒云科技 无锡雪桃 无锡环球 锡通 镇江万德

相关问题

关于南方路机NWCB7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南方路机NWCB7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骨料配料系统 1.性能稳定的传感器:称重单元采用灵敏度高的不锈钢压式传感器,同传统的铰链式拉式传感器比较,晃动更少,传感器信号更稳定,故障率更低; 2.精确的配料秤:配料称采用后驱动,与前驱动比较称量更精确,皮带上工作面的自然松边,减少了皮带张力对秤重传感器的影响,从而确保称重信号更稳定、精确; 3.灵活精确的补差方式:采用变频调速...

关于南方路机NWCB6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南方路机NWCB6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骨料配料系统 1.性能稳定的传感器:称重单元采用灵敏度高的不锈钢压式传感器,同传统的铰链式拉式传感器比较,晃动更少,传感器信号更稳定,故障率更低; 2.精确的配料秤:配料称采用后驱动,与前驱动比较称量更精确,皮带上工作面的自然松边,减少了皮带张力对秤重传感器的影响,从而确保称重信号更稳定、精确; 3.灵活精确的补差方式:采用变频调速...

关于南方路机NWCB5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南方路机NWCB500稳定土厂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骨料配料系统 1.性能稳定的传感器:称重单元采用灵敏度高的不锈钢压式传感器,同传统的铰链式拉式传感器比较,晃动更少,传感器信号更稳定,故障率更低; 2.精确的配料秤:配料称采用后驱动,与前驱动比较称量更精确,皮带上工作面的自然松边,减少了皮带张力对秤重传感器的影响,从而确保称重信号更稳定、精确; 3.灵活精确的补差方式:采用变频调速...

南方路机稳定土拌合站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南方路机稳定土拌合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南方路机稳定土拌合站有:NWCB1000稳定土厂拌设备、NWCB800稳定土厂拌设备、NWCB700稳定土厂拌设备、NWCB600稳定土厂拌设备、NWCB500稳定土厂拌设备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