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布料杆问答 > 赛通重工10-2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赛通重工10-2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赛通重工10-2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赛通重工10-20米布料杆有赛通重工WT-18混凝土布料机、赛通重工WT-15混凝土布料机、赛通重工WT-12混凝土布料机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布料杆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建研 信瑞重工 圆友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赛通重工WT-12混凝土布料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赛通重工WT-12混凝土布料机的性能特点是:   布料机是为了扩大混凝土浇注范围,提高泵送施工机械化水平而开发研制的新产品。是混凝土输送泵的配套设备,与混凝土输送泵连接,扩大了混凝土泵送范围。有效的解决了墙体浇注布料的难题,对提高施工效率,减轻劳动强度,发挥了重要作用。   该布料机设计合理,结构稳定可靠,采用360°全回转臂架式布料结构,整机操作简便、旋转灵活,具有高效、节能、经济、实用...

赛通重工布料杆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赛通重工布料杆可以按照回转方式、臂架长度等进行分类;一般回转方式包含手动、电动、液压等;不同的回转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臂架长度包含10-20米、21-30米、31-40米、40米以上等;不同的臂架长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赛通重工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赛通重工布料杆有:WT-18混凝土布料机、WT-15混凝土布料机、WT-12混凝土布料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