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布料杆问答 > 川建31-4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川建31-4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川建31-40米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3-12

川建31-40米布料杆有川建HG32混凝土布料杆等机械型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布料杆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建研 信瑞重工 圆友重工

相关问题

关于川建HG12手动布料杆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洪章

你好,川建HG12手动布料杆的性能特点是:   Hg12手动布料杆是混凝土输送泵的辅助配套设备,通过标准的输送配管与混凝土输送泵连接,有效地解决了现场墙体   浇注布料的难题,对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施工效率,作用明显。该布料杆采用全回转臂架事结构,配用φ125mm输送管,整机手动操作。具有结构稳定可靠,转动轻便灵活,360°全方位正反回转,回转半径可任意调节,适当高度的塔身,只需轻松拉...

川建布料杆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川建布料杆可以按照回转方式、臂架长度等进行分类;一般回转方式包含手动、电动、液压等;不同的回转方式对应不同的工种;臂架长度包含10-20米、21-30米、31-40米、40米以上等;不同的臂架长度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川建布料杆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华军

川建布料杆有:HG32混凝土布料杆、HG12手动布料杆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